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給之前在MX01支持我的網友們:

-------------------------------
給之前在MX01支持我的網友們:

因為MX01站方無法解決他牌使用者在三星區的「魚目混珠帖」
讓三星區被他牌使用者搗亂、混淆視聽
但MX01站方卻是將我停權?!

甚至還有狂熱份子持續追殺?!
沒關係...
這只是再次印證了「非理性的瘋狂,註解台灣競爭力倒退

所以我無法在MX01上回覆各位提問

在這樣的情勢,我在MX01的帖,也有可能會被MX01站方刪除
有需要的,請自求多福吧

-------------------------------
比較可憐的是一些新手們,好不容易在MX01上提了問題請求協助,而我們比較資深的網友們則因為這次「魚目混珠帖」事件對新手提問的協助比較保守
於是給了這些他牌使用者惡搞的機會,他們便蜂擁而上,假裝好意幫忙,實際上卻是故意誤導新手,實在是很可惡

我沒有立即刪除我的S3/Note II FAQ帖,也是考量到實際上是有不少
S3/Note II 新手會去MX01爬文&尋求協助

不忍心看到S3/Note II 新手們,被不懷好意的他牌使用者惡整...
-------------------------------


23 則留言:

  1. 以後有更新也告知一下黑^_^

    回覆刪除
  2. 很感謝danieliememe大您在01上的文章,讓小弟Android新手在最快時間內學會如何自救。感謝您的付出

    回覆刪除
  3. D大加油~
    我也是從i9000->note2的用戶
    卻經常被冠上不愛國 三爽粉 之類的頭銜
    只能說 現在台灣很多人的自卑感喚起了民粹主義來包裝...
    產品本質 分享精神 都被"愛台灣"淹沒
    只怕到最後反而是"礙呆灣"了...
    加油啊加油 我可是愛死你的自用版了啊~~~

    回覆刪除
  4. 那只好看是不是把01的文章備份過來了.....

    回覆刪除
  5. 好吧,我就是有點不甘心
    我就是您在發表正宗宣言的無辜受害者
    我是S3非專業使用者,只是問了個S3災情問題
    就成了您宣傳的居心叵測的他牌使用者。
    我也在其他網站看到您的文章,
    但實在不敢再其他地方起戰火,所以就在您這裡抱怨個幾句了
    在這裡,您不高興也有刪除的權力。

    其實,說韌體升級加正點工具箱會刷壞機板,
    不正是人家送修後,工程師給的答案
    大家都是外行的情況下,當然就是朝這方面去推理。
    您要站出來導正大家的概念,誰會不高興有專家指導
    也許真的有人吧,
    但我覺得我就是真的想了解真相的人阿
    問題是出在您用了攻擊性字詞
    讓整個討論無法在心平氣和的狀態下推理出真相

    也是因為您讓我很傷心的想要離開01
    和您一樣是相同感覺就是那裡烏煙瘴氣的
    唉 只是想找您抱怨一下
    雖然也想請您可以反省一下自己的措詞有必要這樣嗎?
    但想想自己又有什麼資格可以講別人呢?
















    回覆刪除
  6. 呵呵...
    連你也這樣的話,那顯然還是很多人被這些他牌使用者誤導...

    事實上,並沒有「正宗宣言」,只有一開始某人假好心要沿用他們在三星另一版裡的手法,以假中立之「死機回報帖」方式進行炒作,所以我才出手用我們自我檢查機版是否真的燒掉的一些流程,提供徬徨的新手們可以自我檢查,並為了導正前述誤導的惡劣、假中立之「死機回報帖」行徑,才會在標題註明:「正宗:三星死機回報」來區隔

    話說,MX01的秩序,是MX01站方的責任,並不是你我

    我無意與這些無聊人士進行筆仗與周旋,只是單純不能接受這類並非基於堅定事實依據的虛假不實言論充斥,才會基於我對S3韌體的認識基礎,來出手導正
    ...結果就是大家所知道的

    MX01現在已經被他牌使用者盤踞,現在那裏的分享與討論不再單純,甚至可說充斥著謊言...MX01站方能否導正當前的惡劣風氣,是令人懷疑的

    與其抱怨MX01如此對待,意義其實不大

    我一本初衷,所以仍保留S3 / Note II FAQ帖,而沒有像其他大大出走時,立即刪帖,也是希望能幫助一些新手而透過爬文的方式,獲得協助。只是不知道能幫到什麼時候、幫到什麼程度...

    畢竟熱心終究會冷卻,只是到什麼時候而已

    回覆刪除
  7. D大加油~~
    我也是從I9000一路跟隨到NOTE2~
    你的文章讓小弟收穫很多~~
    MX01不待也罷~每次有新機發售~沒多久就一堆沒營養的文章出現~
    讓一些真正想要找有用資訊的人很麻煩~唉!!
    D大可以像dingding大一樣~看是否要考慮開個FB粉絲團之類的~如果有的話~
    請記得通知喔~我相信支持D大的人還是很多的!!

    回覆刪除
  8. D大加油!!
    01烏湮瘴氣不去也罷!
    反正該走的也走的差不了!! 哈哈

    回覆刪除
  9. D大, 你好.
    不好意思, 請問D大會發佈JellyBean 4.1.2 for i9000的版本及教程嗎?
    目前還在使用JW4自用版, 想要刷成Jelly Bean.
    一直很期待D大的Jelly Bean 4.1.2 for i9000.

    雖然, 我也很想換手機. (想換S3或Note2或Padfone2)
    但是老婆不淮, 只好繼續用i9000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試過JellyBean 4.1.2 for i9000,但希望教程與刷法可以簡化一些,所以還沒發佈...

      當然啦,有空我還是會發佈JellyBean 4.1.2 for i9000的版本及教程

      刪除
    2. 太感謝了,
      我會繼續等待D大的新作.

      刪除
  10. 感謝您在01的分享與教學~小弟獲益良多~

    回覆刪除
  11. 雖然可以體諒版主的傷心,但是不要只看到後段結果
    因為真實的情況應該正好相反吧

    所謂的某些網友亂三星版
    是因為先有太多三星護衛隊,或被洗腦的盲目打手,先有組織、持續性地去亂別版
    別版的散戶只好以同樣手法零星地反擊,所以這時可能造成了版大的錯誤感覺

    而01確實比較偏袒三星,不是嗎? 看看三星乾淨的版面,每次批評就刪文、鎖文、冷處理
    三星護衛隊,或被洗腦的盲目打手去亂別版更多,不是嗎? 看看別版堆起的戰火


    版主或許受了些委屈, 或許版主是中立,卻剛好被流彈掃到也是受害人
    而目前情況在第三者眼中看起來像這樣:
    打人的 卻喊被打
    (三星護衛隊)喊(剛好牽連到無辜的版主被停權)
    而且讓版主誤以為是他牌使用者害的,
    但真正始作俑者是三星打手,才造成整個戰火綿延,才掃到無辜版主吧

    從比較宏觀的角度看整件事,版主的的無奈發文
    卻剛好又成為被三星利用,借(無辜版主的)刀殺人的結果

    三星暗想:
    我沒指使,也不用指使這個版主發文喔,但我讓版主以為壞人是他牌使用者,挑起對立,這樣就夠了

    版主,望您深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樓上的,「望您深思」
      因為仔細想一想就知道
      所謂的他牌使用者,未必是真心為了hTC出聲的喔
      言盡於此
      只能說,不要被他牌使用者及後面的黑手給利用了...

      還有,並沒有相對於hTC護衛隊,而存在所謂的三星護衛隊在台灣....這些都是我所說的「他牌使用者」所喬裝的

      因為你只要仔細觀察這些他牌使用者的言論,以及內容,就很容易清楚他們是沒有真正持有或使用他們所抱怨的該廠牌手機

      這樣應該不難辨認吧?

      還是那句話,不要被他牌使用者及後面的黑手給利用了...

      包括你辛苦打的這一番話

      刪除
    2. 其實01運作機制是回報..只要人多帳號多部段檢舉你發文,下場就跟D大一樣了,說站方懶也不是流量大要像一般論壇管理有困難,曾在中國協助私人論壇管理那可不客氣了,要鬧要有不斷新的帳號才做得到

      刪除
    3. ...如今的01已經被這群偽裝支持hTC的假義和團給攻佔了,參照過去2012年的市場競爭態勢,已經證實了我之前2012年的觀察
      而2013年情況看來是更不樂觀,誠如我之前2012年一貫的觀察與走勢,這些號稱支持hTC的作為除了被有心人士操弄而間接壯大了他們的幕後支持者(那些因hTC與三星鬥爭之後的獲利者)之市佔率以外,也是讓hTC距離前三大、甚至前十大,比2011年時,還更為遙遠...

      一起流淚吧,真心支持hTC的網友們
      一家母集團強過三星卻只想做組裝的hTC,終究是眾多公司的其中一家

      幸運的是台灣,並不是等同於這樣的宿命


      刪除
    4. 本來我是不想評論這些「自以為是的愚勇」
      不過事情發展成如此地荒謬,也實在是太搞笑了

      2013.4月的所謂爆料網站,本身就是基於仇韓出發點、合理化仇韓之後的所有作為,這也就是「義和團」的思維模式。所以是「愚蠢的出發點」。

      「另一個愚蠢」,則是無限上綱地放大了三星的種種行銷作為,通通貼上了罪惡的標籤。

      而「不可取」的話,就更不用說基於前述「義和團」邏輯所進行的「非我即敵」洩漏無辜者的個人資料,除了最低道德標準的「違法」之外,在幾個excel,powerpoint檔案如何取得來源都交代不清楚,甚至連上述檔案內容是否有被有心人士更動擅改的查證都沒做到,卻還一副「見獵心喜」地妄自加油添醋地置入爆料者本身的主觀評論與猜測,也顯現其調查能力之不嚴謹、鬆散。當然也經不起一點點嚴格的考證。

      至於端出高道德標準來抨擊三星網路行銷手法的地方,在無時無刻充斥著各式各樣的造勢宣傳手法的當代世界裡,還真令人有點不知道今夕是何夕的錯愕感。

      單單指台灣三太子贊助一事,從一開始就沒聽說過或是看到台灣三星有用「全額贊助」的方式講這件事,充其量只是一台手機、一台平板的有限贊助,而當時其他廠商出不起,台灣三星能出贊助。而如今卻被「義和團」抨擊?真是笑死人...
      -> 這件事只要google一下就真相大白:「台灣三星的確是有贊助手機與平板給台灣三太子,而其他台灣廠商則沒贊助手機與平板」

      其實,如果真的要採用這麼高道德標準的話,那有許多商業活動或政黨宣傳與動員等等,大概都要被更高度地質疑與抨擊。

      但更有趣的前提是,一個成年人對於如此普遍的產品之購買決定,真的只是看看討論區的你一言我一語,就能夠左右的?還有許多的相關論文與研究報告,都會告訴你這樣是不夠的。

      我不想猜測這場鬧劇是如何收場
      在我來看,這場鬧劇充其量是許多年輕網民對現況的一種發洩罷

      我只能說,要面對台灣競爭力持續流失的現況,不是靠搞「義和團」、或指摘別人怎可鑽遊戲規則漏洞獲勝,卻不肯面對產業政策錯置、人才流失的種種窘境其實是自己的問題,這才是被有企圖心的競爭對手超越過的主因之一。

      刪除
  12. 呵呵~~終於在這找到你了~D大!!
    我們來繼續為我們的N2&S3發揚光大吧!

    把手機完到淋淋盡致才是王道~

    回覆刪除
  13. D大
    老實說我不知道發生何事但我知道的是從我買I9000-I9100-I9300-N7100都是一路跟著您的!沒您真的不行!現在01每天都是砲文我根本不想去了!只是為了要ROOT S4準備所以去看看!另請教不知D大會不會研發S4的ROM!讓我繼續跟著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也搞不懂目前01站方及那些傢伙的邏輯
      所以為何將我停權的理由,我也不清楚

      至於S4 ROM,我還是會分享

      刪除
  14. 論壇來來去去無所謂..有地方繼續分享就好...會將這邊繼續宣揚給三星使用者知道
    讓大家能繼續受惠..01現在被H粉佔領了..投訴D大的耶魯熊再度出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是無所謂,苦的是許多慕名到MX01的新手們,會很辛苦

      奇怪的是,這些id似乎後台很硬,不太像是忠誠的hTC粉絲,任憑他們怎麼挑釁別人,都不會被MX01怎樣處置,或許他們才真的是某些利益團體的代表號呢

      刪除